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13日09: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张健)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青年创作委员会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今天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报告文学作家、评论家与青年作家、编辑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坛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为人民写作的历史传承与现实意义”“当代青年报告文学作家创作分析与发展方向”等主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中国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定于每年上半年举行,旨在为全国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评论家与编辑提供共商报告文学采访创作、编辑出版、理论批评等相关话题的对话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