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苏举办首届全国少儿诗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8日16: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化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作家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省中华诗学研究会、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承办,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扬子江》诗刊、江苏教育报刊社、江苏省朗诵协会协办的中国江苏首届全国少儿诗会《童心里的诗篇》日前在南京启动。

  本届少儿诗会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万余所中小学校,内容包括创作大赛、结集出版、颁奖典礼、朗诵巡演、专家讲座等。活动初期的创作比赛征稿对象主要面向全国16岁以下的中小学生,投稿期从3月20日起将持续两个月,新体诗、旧体诗词、散文诗均可参与。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8月举行颁奖礼,由江苏电视台录制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