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汤素兰:宁乡花猪憨态可掬 适合创作儿童文学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1日16:45 来源:红网(长沙)
沙龙畜牧李述初董事长(左一)向汤素兰(右一)介绍基地发展情况
沙龙畜牧李述初董事长(左一)向汤素兰(右一)介绍基地发展情况


  红网宁乡站4月1日讯(分站通讯员 肖兰希)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副主委、国家一级作家汤素兰一行考察沙龙畜牧“流沙河花猪”养殖基地,为创作以宁乡花猪为题材的儿童文学作品寻找灵感。

  汤素兰对沙龙畜牧在宁乡花猪产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黑白相间、憨态可掬的“宁乡花猪”很适合创作儿童文学作品。她会将“宁乡花猪”和儿童文学作品有机结合,更好地向少年儿童推荐“宁乡花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