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决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7日09: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于三月二十五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王纪国摄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于三月二十五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王纪国摄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

第七次会议决议

(2015 年3 月25 日通过)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3 月25 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中国作家协会2014 年工作总结(审议稿)》和《中国作家协会2015 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同意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提名吉狄马加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推举吉狄马加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书记处书记。李冰同志由于已超过任职年龄,不再担任书记处书记职务。会议高度评价李冰同志为我国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李冰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第26 条规定,审议通过了部分团体委员变更事项。同意刘广迎、崔国哲同志分别接替贾英华、安国贤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