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7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3 月25 日,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王丽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同时选举产生。

  中国传记文学学会成立于1991年,现有会员399 人,主要由全国各地及部分海外的传记文学作家、学者组成。作为一个全国性的专业社会团体,学会始终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和作家、学者深入创作实践,潜心学术研究。自成立以来,学会已举办了四届中国传记文学优秀作品奖的评选活动,并在形式上不断创新,评选出一大批有影响、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面对广大会员、作家、学者的新要求新期待,王丽表示,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实施文学精品战略,大力倡导创新精神,努力建设强大的传记文学人才队伍,扩大对外交流,为繁荣发展中国传记文学事业作出新贡献。(欣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