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迅文学院第八届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0日09: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3月19日,鲁迅文学院第八届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鲁迅文学院院长钱小芊,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崎嵘,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一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向学员们介绍了鲁迅文学院的有关情况和本届培训班的安排,并向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起点中文网推荐的刘勇(耳根)、大佳网推荐的赵秋兰(兰心)、公安部文联推荐的马拓、言情小说吧推荐的赖晓平(米西亚)等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充实自我,力求取得更多收获。

  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中国作协办公厅主任胡殷红等。开班仪式由鲁迅文学院副院长王璇主持。

  据悉,本届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共有来自不同网站、不同地域的55位网络文学作家参加培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