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9日09: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3月5日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很不平凡,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党风政风不断净化。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明确具体,反映了客观实际和群众期盼。落实报告部署,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摆上突出位置。要做好经济宣传,深化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宣传阐释,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具体化系统化,广泛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大力繁荣文艺创作,对中华传统文化做到扬弃继承、转化创新,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兴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