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刘奇葆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7日09:56 来源:新华网

  2月16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亲切看望辛勤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2月16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来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亲切看望辛勤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 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认真准备、精心排演,把雅俗共赏、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奉献给海内外电视观众,把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浓浓春意传递给全国各族 人民。

  经过紧张筹备和多次彩排,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将于2月18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进行直播,10多家海外电视台将进行转播,同时还将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本届春晚以“共筑中国梦、家和万事兴”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杂技、戏曲等生动形象、富有感 染力的艺术形式,盘点一年来国家重大发展变化,展现广大群众追梦圆梦的不懈奋斗,表达中华儿女欢度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精气神十 足、正能量强劲。中央电视台坚持开门办春晚、节俭办春晚,面向全国征集优秀节目和优秀选手,一批来自普通百姓的草根明星走上春晚舞台,晚会简朴大方、演员 规模适度,充分体现了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特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