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桂兴华:哭小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6日17:40 来源:中国作家网 桂兴华

  噩耗竟从网上降!我疑我慌拨手机,惊喜那串号码依然响!接听人竟是你女儿低声诉衷肠。更悲伤:你小我三岁,几多重力压心脏!顿时小雨成大雨,泪帘茫茫。最后一分钟,谁在你身旁?

  十余年友情还在匆匆路上,今独留孤影一張張。犹見你伫新客站,傍陆家嘴,京沪直快热线忙。几回回同登塔尖眺浦江,塘桥论坛一席灼見惊四堂。最忆月河客栈夜,挑灯细语评华章。

  诗坛多风浪。总见你南下北上,一身戎装。知你忍,会忍,肯忍,惯忍,大局为上,大亊为上,主流意识强!U盘内一派新时尚,办公室里却垒书成墙。你将慈母笑意深深藏。

  今你唯留绵绵红纱巾伴老父,常体谅他一月哀思分外長。黙黙齐润遍地幼芽,正茁壮。只盼望: 再聚珠海约东川,你再频频引我观书房,你再娓娓约稿震邮箱。只求一句:别说你在天堂。

  2015年2月16日写于旅途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