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迎来第二次彩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1日10:2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下午,2015央视羊年春晚迎来了第二次彩排,原创歌曲、创意武术成为彩排亮点。

  两首来自《中国好歌曲》的原创歌曲相继亮相一号演播厅,成为精彩看点之一,一首是由歌手莫文蔚演唱的《当你老了》,另一首是刘欢演唱的《从前慢》,在春晚剧组召开的歌曲测评环节中,观众代表均给两首歌曲打出了较高的评分。

  羊年春晚以“讲中国故事,展中国精神,共度中国年”为宗旨,五个创意类节目将晚会主题艺术地烘托呈现。融合多种传统文化精神的创意武术节目《江山如画》,展示了中华儿女的浩然正气。

  据导演组介绍,在第一次彩排的基础上,今天剧组将对部分节目的顺序和节奏进行了调整、细化,个别节目修改完善后也将再次接受观众检验,整台晚会的时长也将进行一定幅度的压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