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紫金山文学奖在江苏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06日09: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第五届紫金山文学奖日前在南京颁奖。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范小青等出席颁奖仪式。

  三年一届的紫金山文学奖是江苏省综合性文学奖, 2014年第五届紫金山文学奖申报数量达283项。最终,张新科等46位作家获得创作类奖和评论类奖,吴秀坤等3人获得优秀文学编辑奖,何同彬等3人获文学新人奖。本届紫金山文学奖获奖作家中,“70后”、“80后”获奖者多达三分之一。本届评奖是对近年来江苏省文学创作成果的一次整体展示。略有缺憾的是,本届评奖的文学翻译奖空缺,网络文学奖也只有一名获奖者。 (周  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