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云南作家走进军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04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云南省作协日前组织40余位作家走进武警云南总队参观、学习,与军营作家、文艺工作者举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专题座谈会。作家们走进军营,置身官兵之中,亲眼观摩,亲身体验,大家对官兵充满敬佩和感激,希望将来自己能写出生动感人的官兵形象。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专题座谈会也同时举行。与会者围绕文学与时代、文学与部队和人民,以及如何增强文学对社会生活的参与度、扩大作品的影响力等问题展开探讨。作家们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创作出与时代潮流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作品。

  此外,云南省作协还向武警云南总队二支队赠送数百册书籍、期刊,启动共建图书室活动。(徐兴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