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文摘》揭晓2014年度十大非虚构好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30日10:49 来源: 中华读书报

    本报讯《找寻真实的蒋介石——还原13个历史真相》《王明年谱》《一个戴灰帽子的人》《中国生存启示录》《我的家庭回忆录》《沈从文的后半生:1948-1988》《庭院深深钓鱼台:我给江青当秘书》《革命时代的士大夫:汪曾祺闲录》《梁漱溟日记》《南京大屠杀全纪实》荣登《作家文摘》2014年度十大非虚构好书榜。《不信青史尽成灰:彭德怀的铁骨与柔肠》《林立果“小舰队”兴亡始末》获“最受读者欢迎奖”。这是记者在23日举行的第3届《作家文摘》年度非虚构好书揭晓活动上获悉的。《作家文摘》总编辑张亚丽表示,非虚构好书的评选,始终立足于《作家文摘》本身的文化品质定位,立足于“求真、深度”的办报宗旨。

    (舒晋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