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让诗歌与网络媒体携手共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8日09:1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诗歌学会迎春诗会暨与人民网合作意向发布会日前在天津举行,评论家谢冕、吴思敬等参加此次活动。与会者对中国诗歌学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中国诗歌学会与中国新诗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雨汇报了学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她特别谈到了移动时代新媒体对诗歌的影响,表示在办好会刊《诗志》的同时,将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快捷传播优势,做大做强中国诗歌网,让“中国诗歌学会”微信公众号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程步涛在介绍2015年中国诗歌学会工作打算时表示,在新诗百年到来之际,中国诗歌学会将开展更多积极有效的、对社会能产生正能量的工作。

  会上,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曾凡华介绍了学会与人民网达成合作意向的有关情况,中国诗歌学会副秘书长大卫介绍了中国新诗排行榜的最新消息。据悉,2015年1月上榜的头条诗人是近期颇受关注的湖北农民女诗人余秀华。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