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雨花·中国作家研究》创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8日09: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雨花·中国作家研究》创刊座谈会在江苏徐州举行。江苏省作协主席范小青、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徐州工程学院院长张新科、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黄德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雨花·中国作家研究》为月刊,是《雨花》杂志的下半月刊,由江苏省作协主办,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协办。刊物以发表长篇小说的研究文章与原创长篇作品为主,兼及当代作家作品和其他文学体裁。该刊单月为学术版,双月为原创版。据悉,该刊将紧密追踪当下文学,将原创作品和学术评论相结合,努力形成作品与研究相互辉映、互为镜鉴的良性局面。(苏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