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辽宁“七个着力”夯实新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1日09:3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沈阳1月20日电(记者毕玉才)20日辽宁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2015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着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思想共识,着力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舆论氛围,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着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着力讲好辽宁故事,为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