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辽宁:紧扣需求 公共文化扎根基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0日09: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辽宁把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结合起来,为群众奉献出众多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

  近段时间,每逢周六,沈阳图书馆的多功能厅里,固定上演的《星期六剧场》都会吸引大批市民。这些观众平时很少去剧院看演出。当地政府就把专业院团请来,义务为群众演出。《星期六剧场》还在微信上创办了公众账号,和观众互动交流。

  除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专业的演出,街头免费的“流动图书馆”也让更多百姓感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实惠。

  去年,辽宁把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向基层“末梢”延伸。新建社区书屋1400个,各级文艺院团下乡演出5293场,服务群众400万人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