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发行突破300万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0日09:5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自2014年9月28日公开发行以来,受到国内外读者广泛好评。

  截至2015年1月15日,该书累计发行317.6万册。其中,中文版发行295.1万册,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文版共发行22.5万册。国内外读者普遍认为,该书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为国际社会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和认识中国打开了一扇窗口,对于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书法、西、葡、德、日等5个语种的电子书于今年1月1日在亚马逊网站正式上线,进一步扩大了该书的传播渠道,满足了不同受众群体的阅读需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