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新华社播发《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历史文物保护工作纪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13日09:4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新华社今天播发通讯《留住历史根脉 传承中华文明——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历史文物保护工作纪实》。文章说,中华文化发展繁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条件,保护历史文物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要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长期高度重视加强历史文物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并身体力行推动保护和抢救文物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文物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到地方考察调研也十分关心文物保护工作,对提升文物保护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文章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引下,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文物工作者不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伟大民族精神,我国文物事业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独特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