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文艺为人民 ”中华辞赋爱心公益行启动式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12日08:22 来源:中国作家网 超侠
1会场主席台
1会场主席台(右)
1会场主席台(左)
1全体嘉宾展示活动书法作品
1何建明讲话
1李东东讲话
1闵凡路赠书法作品
1李文朝讲话
1何建明发布第一条微信
1传递旗帜
1现场访谈1
1现场访谈2
1嘉宾现场赠书法作品

  由《中华辞赋》社联合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中华诗词学会、中国楹联学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人民文艺为人民——名家荐名家·中华辞赋爱心公益行”活动10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活动以何建明、李东东、翁永曦、闵凡路、杨晓阳、李文朝、蒋有泉、林岫、张虎、启骧、刘建武、徐忠志、顾建平、袁志敏等名家为爱心公益发起人,共同向全国广大文艺界发出倡议,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精神,牢记“文艺为人民”的崇高使命,弘扬中国精神,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诗、词、歌、赋、联、曲、书、画的形式讴歌中国社会普通人的奋斗人生,刻画美丽人物,为人民创作,为人民点赞。活动现场得到多位名家的积极响应。

  本次公益活动以名家荐名家的形式进行后续爱心公益接龙活动。 “人民文艺为人民”微信公众号10号正式开通,定期发布活动进展信息和爱心公示,欲参与本次公益活动,欢迎搜索、关注“人民文艺为人民”微信公众号及中华辞赋官网:www.cifuchina.com。

1会场全景图

(摄影:超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