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举行 50万种图书参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30日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路艳霞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5年1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作为出版界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展会之一,订货会今年参展图书50万种,举办各种文化活动136场,迟子建、毕飞宇、阿来、冯骥才等名家或将推出新书,或将参与订货会相关文化活动。

  据悉,本届订货会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一些精彩活动值得期待。订货会期间,将首次举办“十佳文化活动”和“十佳展台设计”的评选;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高层论坛”上,一批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将发表主旨演讲,一些出版企业将就媒体融合发展作经验介绍;而在“阅读风景公益画廊”里,将展示来自实体书店的摄影图片;在“大家读好书”名家访谈活动中,名家们将与读者“我的读书故事”。

  北京图书订货会已举办27届,本届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