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26日09:10 来源:文艺报

  12月22日,第七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内蒙古举行。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钱小芊、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艾克拜尔·米吉提、《中国作家》杂志社主编王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宫秉祥等出席颁奖典礼。

  何顿的《来生再见》获得本届大奖。裔兆宏的《国家情怀》、杜文娟的《祥瑞草原——走进鄂托克前旗》、张秉毅的《东胜1938》、张锐强的《时间缝隙》、李亚的《将军》获得优秀奖。老开的《大红公鸡喔喔叫》、晶达的《请叫我的名字》、留待的《谁让我害怕》、云舒的《凌乱年》、丁晓平的《毛泽东的乡情世界》获得新人奖。《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设立7年来,推出了几十篇佳作和一批优秀的作家,为发现文学新人新作作出了贡献。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