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挖掘武侠文化的当代意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26日09: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21日,中国武侠文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学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46名理事,卜键当选为中国武侠文学学会新任会长。

  武侠文学作为文学类型之一,从古至今都产生过很大影响。中国武侠文学学会在坚持促进武侠小说创作和研究的同时,关注“侠文化”概念,着重从武侠文化的源头去寻找活水,挖掘武侠文化的当代意义,在创作、研究、出版、学术研讨、推动海峡两岸学术界交流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