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2014年中国报告文学优秀作品排行榜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7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评出的2014年中国报告文学优秀作品排行榜近日揭晓。何建明的《南京大屠杀全纪实》、李春雷的《朋友——习近平与贾大山交往纪事》、丰收的《西长城——新疆兵团一甲子》、张敏宴的《吸血的血透》、裔兆宏的《淮河赤子情》、马娜的《天路上的吐尔库》、胡平的《瓷上中国——China与两个china》、薛晓康的《悲怆莲花路——追记一群默默奉献的墨脱筑路人》、紫金的《泣血长城》、赵瑜的《野人山淘金记》等作品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每年都以评选年度排行榜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推荐优秀的报告文学作品。今年入选排行榜的作品是由评委会专家从各文学团体、报刊社及个人推荐的作品中遴选产生的,评委会由丁晓原、丁临一、王必胜、王晖、王国平、李炳银、李朝全、张陵、张立国、杨新岚、徐忠志组成。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