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方代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6日08:02 来源:新华网
1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1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15日下午在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

  刘云山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来华访问的奥巴马总统再次成功会晤,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注入新动力。中美学术论坛作为中共中央党校与美方研究机构合作举办的对话平台,在加强中美智库交流、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论坛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加强前瞻性、建设性、开放性研讨交流,为促进中美关系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美方代表感谢刘云山会见,对此次论坛和对话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为推进美中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努力。

1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1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中美学术论坛的美国阿斯平研究所联合主席布伦特·斯考克罗夫特、约瑟夫·奈和美前政要、知名学者等美方代表。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