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纪念京剧大师叶盛兰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延东出席并讲话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5日09:38 来源: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周玮)纪念京剧大师叶盛兰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延东高度评价叶盛兰先生作为中国戏剧界的楷模和典范,为京剧艺术的发展繁荣和传承创新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向广大京剧艺术家及工作者表示敬意和问候。

  刘延东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最基本的文化基因。希望广大艺术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发扬老一辈艺术家的优良传统和艺德风范,不断推动包括京剧艺术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