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迅文学院丛书《恰同学芳华》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0日09:16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鲁迅文学院第二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学员结业10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胡平、雷达、王璇等与“鲁二”部分学员齐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叙情怀。会上同时举行了《恰同学芳华》丛书首发式。

  谈起鲁迅文学院第二届高研班,可以举出郭文斌、董立勃、张庆国、徐虹、刁斗、巴一、马宝山等一长串名字。这届高研班的学员大多是从事文学编辑工作的,工作之余在创作上也成就颇丰。据介绍,该套鲁院丛书共41本,由敦煌出版社推出,白描作序,王童主编。其中除有31本收录了“鲁二”学员创作的小说和散文等作品外,还有10本涵盖了其他班级学员的作品,另有一本单篇合集《恰同学芳华》同期出版,可谓鲁院学员创作风貌的一次集体展示。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