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德孝廉”小小说征文大赛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0日09: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小说选刊》《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等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武陵“德孝廉”小小说全国征文大赛日前在湖南常德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自今年3月1日开始征稿,至7月31日截稿,共收到参赛作品万余篇,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或弘扬中华美德,或彰显孝廉文化,或揭露人性黑暗,或鞭挞社会恶习,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对于塑造美好心灵、树立清风正气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

  活动中,中国小小说年会同时举行。与会者对小小说创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发布了年度小小说排行榜,以及小小说十大新锐作家、十大热点人物和十大重要事件。(晓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