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作协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0日09: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牟丕志

  中国金融作协一届四次理事会近日在京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体会、说问题、提建议,气氛热烈、坦诚务实,纷纷表示要在讲话精神的引领下,立足金融事业,接地气打深井惠民生,跟上时代发展,把握人民需求,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创作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会议期间,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金融作协主席阎雪君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中国金融作协取得的十大成果。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增补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和13名理事会理事,审议修改中国金融作协有关规章制度,通报了中国金融报告文学大奖赛评选及29部(篇)作品获奖情况。会议还审议批准了56名新会员加入金融作协。 (牟丕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