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发出倡议 传递青春力量 建设清朗网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6日09: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郑州11月25日电  (记者朱佩娴)互联网影响和塑造着青年,青年也影响和塑造着互联网。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25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向全国团员青年发出《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们积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络,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强劲青春正能量。

  倡议书倡导青年朋友们: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提高媒介素养;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理性上网,明辨是非,释放正能量。建设清朗网络空间,青年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而要做勇于担当的生力军。这是因为,时代的进步中,有青年的责任;祖国的梦想中,有青年的梦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