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盱眙作家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6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由江苏省作协、淮安市文联、淮安市作协等单位主办的盱眙作家作品研讨会在江苏盱眙举行。范小青、王朔、张益民、赵恺、严苏、汪政、晓华等20余位评论家、作家与会,共同研讨韩开春、杨绵发、陈绍龙、张佐香4位盱眙作家的作品。

  近年来,4位作家的作品连续获得了多个文学奖项,得到文学界和广大读者的认可。与会者从文风、题材等不同视角剖析了作家们的作品,认为这些作品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个性表达,体现出对文体创新的积极贡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学的温度。4位作家长期植根于基层,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进行文学创作,令人感动。  (明  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