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文学》军事文学专号引专家关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4日11:0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赵玙)总政宣传部艺术局、解放军军事文学研究中心、人民文学杂志社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日前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联合召开《人民文学》军事文学专号作品研讨会,阎晶明、施战军、邱华栋、梁鸿鹰、徐贵祥、周大新、朱秀海、汪守德、张志忠、柳建伟等著名作家、评论家与会。今年4月,以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历届学员为作者主体的改稿会在京举办,其创作成果集中编发于《人民文学》2014年第8期,形成了卓有特色的军事文学专号。与会专家认为,作品从不同的视角聚焦边关生活,从琐碎的事物中提炼出军人的崇高和尊严,带着火热的军营生活气息;《人民文学》集中一期全部刊发军事文学作品,是对军事文学创作力量的一次资源整合,集中展示了军队中青年作家的创作实力,有利于军事文学的进一步提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