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影视文学版权拍卖大会年底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1日07: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11月15日,作家出版社、浙江永康市人民政府、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在京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国影视文学版权拍卖大会将于今年12月举行。作家出版社社长葛笑政在发布会上致辞。

  据介绍,首届中国影视文学版权拍卖大会以全国版权交易共同市场、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为载体,将通过开展线上与线下互动公开竞价的小说、剧本版权竞标服务模式,推动小说、剧本版权竞标的信息化和网络化,在作家、编剧与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电影制片厂、娱乐传媒机构等之间搭建文学作品推介平台,形成常态化对接与沟通机制。从今年起,拍卖大会将定期举办,其间除举办常规的拍卖会之外,还包括推介会、研讨会、培训会等多种活动,努力形成高低搭配、优化组合的活动模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