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9日09:24 来源:新华网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8日下午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首先对中国共产党与德国社民党建立党际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30年来两党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坦诚对话,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当前,中德两国已成为利益共同体。中国共产党愿与德国社民党一道,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互鉴,深化人文交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德关系迈上新台阶。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情况。

  君贝尔说,对两党友好交往的回顾总结,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德国社民党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德中关系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主席君贝尔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