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文学》举办第三届“新浪潮”诗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9日09:07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6日至9日,由《人民文学》杂志社和大理州委宣传部主办的“2014年度《人民文学》杂志社创作培训基地年会暨第三届‘新浪潮’诗会”在云南大理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对2014年度《人民文学》杂志社创作培训基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在第三届“新浪潮”诗会上,黄智扬、夏午、武强华、庄凌、蔡根谈、杨犁民、芒原、敬丹樱以及向晚等9位青年诗人与会。他们的作品在4000多份应征稿件中脱颖而出。《人民文学》编辑朱零、大理诗人李智红等与这些年轻诗人进行座谈,并就诗歌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辛向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