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诗学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9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9日,第二届扬子江诗学奖在张家港颁奖。江苏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党组副书记张王飞等参加活动。据了解,第二届扬子江诗学奖的评选范围为2013年第6期到2014年第5期《扬子江》诗刊发表的诗歌与诗歌理论作品(翻译作品除外)。最终,杜涯获得“《扬子江》年度诗人奖”,雷平阳、柳沄、大卫、宋晓杰、杨方获得“《扬子江》年度优秀诗作奖”,耿占春、张洪波获得“《扬子江》年度优秀诗歌理论奖”。为配合评奖,张家港同步举办了第二届“诗歌里的城”微型诗全国征集活动。该活动自征集之日起,共收到参赛作品1600多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活动期间,第四届“长江杯”文学评论奖也正式启动,从本届评奖开始,每届评奖将侧重对一个文体的评论进行评选。(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