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哆啦A梦》将时隔8年再度发行新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5日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哆啦A梦》将时隔8年再度发行新刊
图为即将发行的新刊漫画《哆啦A梦 PLUS》第六卷的封面。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小学馆出版社14日宣布,将在已故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生日12月1日当天,发行人气连载漫画《哆啦A梦》的新刊漫画。这是该作品继2006年以来时隔8年再度发行新刊。此次发行的新刊中将收录之前未收录的21部作品。

  新刊漫画为《哆啦A梦 PLUS》第六卷。小学馆自1974年以来一直在“瓢虫漫画”系列中连载《哆啦A梦》,作者藤子去世后,出版社将未收录在此系列中的作品制作成《哆啦A梦 PLUS》、共发售了5卷。据了解,所有的作品都将被收录在“藤子全集”中。(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