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院浙江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结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7日09:32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4日,鲁迅文学院浙江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在杭州结业。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一鸣、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臧军、鲁迅文学院副院长王璇、浙江省作协秘书长王益军等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2013年度浙江省青年文学之星”获得者颁奖。

  本次培训历时15天,先后有李敬泽、阎晶明、阿来、陆建德、孟繁华、戴锦华等20位作家、学者和编辑家授课和研讨学员作品。结业仪式上,李一鸣对本届研修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立正确的创作导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持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人民奉献更好更多精神食粮。学员代表权翠芳、蒋嘉骅先后发言,表示将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创作使命,潜心创作,多出精品。 (鲁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