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罗烽、白朗文物文献资料入藏文学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3日09:35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24日,“罗烽、白朗文物文献资料捐赠仪式”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在捐赠仪式上,罗烽、白朗的子女傅英和白莹将父母的文物文献资料捐赠给中国现代文学馆。文学馆副馆长梁海春向傅英、白莹颁发了入藏证书和巴金先生手模纪念品。

  罗烽历任陕甘宁边区文艺界抗敌协会执委会主席(之一),东北文联、中国作协东北分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作协第一、二届理事及第四届顾问等。著有长篇小说《满洲的囚徒》、短篇小说集《呼兰河边》《横渡》《粮食》、中篇小说集《归来》《莫云与韩尔谟少将》等。白朗历任哈尔滨《国际协报》主编,东北文协常委、出版部长,中国作协辽宁分会专业作家,中国作协理事等。著有长篇小说《在轨道上前进》、中篇小说《为了幸福的明天》、短篇小说集《牺牲》《伊瓦鲁河畔》《牛四的故事》《北斗》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