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国土资源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31日09: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陈琼枝

  10月25日,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国土资源作协5年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5年的文学创作工作。

  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希望国土资源作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大地,面向未来,奋发进取,努力创作,突出国土资源特色,为人民放歌,唱响“中国梦”的主旋律,为中国文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陈国栋当选主席,陈廷一、刘扬正、修成国、陆德琮、周伟苠、胡红栓、杨沐、郭友钊、李俊喜、高洪雷、徐峙、马亮当选为副主席。常江被聘任为名誉主席,秘书长由徐峙兼任。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五届宝石文学奖的颁奖典礼,为《地产魅影》等25部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影视剧本、文学评论作品颁发了宝石文学奖。(陈琼枝)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