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陈廷一百部图书出版座谈会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9日09: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尚恩

  10月26日,由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中国社会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陈廷一百部图书暨经典文集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出席座谈会。

  作家陈廷一迄今出版了101种传纪类文学作品,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个人撰写、出版传记文学著作数量之最”称号。座谈会现场,陈廷一获颁这一荣誉证书。

  中国国土资源作协主席陈国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陈廷一的创作成果,并向陈廷一颁发了中国国土资源作协“特殊贡献奖”。中国社会出版社社长尤永红透露,“陈廷一经典珍藏版文集”已由该社出版发行,共收录了陈廷一的14本重要作品。

  陈廷一在发言中说:“我的创作起始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没有改革开放,没有市场大潮,不会有这一百部书的诞生。在这百部书里,可以读出一个跋涉者30余年的写作心路历程、30余年的追梦脚步和汗水。”(黄尚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