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柬埔寨客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8日07:40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7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以人民党中央日常工作小组组长、参议院第一副主席赛冲为团长的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柬两国是好邻居、好兄弟,中方将同柬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柬人民党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加强两党干部培训合作,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研究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关情况。

  赛冲说,近年来,柬中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并已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柬人民党愿通过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借鉴中国共产党的有益经验,促进国家的稳定与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