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最美基层法官”先进事迹网上发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1日09:24 来源:cctv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社会公开发布刘黎等10位“最美基层法官”的先进事迹,同时联合作出表彰这10位“最美基层法官”的决定,并向他们颁发了“最美基层法官”荣誉证书。

  这10位“最美基层法官”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基层法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扎根基层,追求法律公平正义,捍卫法制权威尊严,化解群众矛盾纠纷,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权益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这10位最美法官,是经过组织推荐、媒体寻找、群众发现等方式,在15万基层法官中通过投票产生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