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迅文学院第十四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7日09: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14日,鲁迅文学院第十四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鲁迅文学院院长钱小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作协党组书记汪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开班仪式由鲁迅文学院副院长李一鸣主持。

  本届培训班共有49名学员,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13个少数民族。在开班仪式上,回族作家秦志龙、土家族作家李建华、藏族作家次吉、哈萨克族作家阿依别克·阔勒拜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他们感谢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为少数民族作者提供了一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表示要听从文学的召唤,坚守写作,虚心向各位老师学习,积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作者共同交流,能有所感悟,有所提升,不断成长,在文学的道路上尽可能走得更远一些,让生命之花在文学中最为璀璨地绽放。

  鲁迅文学院培训部及上海作协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鲁  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