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首届长城金砖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5日09:22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尚恩

  首届全球华人中国长城散文·诗歌金砖奖颁奖仪式日前在河北省滦平县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廖奔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本次征文活动由诗刊社、中国散文学会、承德市作协等单位共同主办,征文内容以抒写长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为题材。经过9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散文稿件850余篇,诗歌稿件7200余份。经过评委会的专业评审,最终评出10篇获奖作品。其中,王贤根的《寻找长城脚下的乡亲》、胡健的《比长城更长的人生》、张瑜娟的《英雄的宇宙》、阿慧的《赤脚踏上金山岭》、庄志霞的《宝玉叔叔的长城》获得散文金砖奖,刘立云的《金山岭》、李琦的《长城辞》、姚风的《长城随想》、路也的《金山岭长城的春天》、臧棣的《金山岭长城》获得诗歌金砖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