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人民音乐出版社:用音乐记录历史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3日10: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民音乐出版社成立六十周年暨繁荣中华音乐座谈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人民音乐出版社是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音乐专业出版机 构,60年来,累计出版各类音乐图书上万种,出版音像、电子出版物800多种,《中国音乐教育》、《音乐研究》等期刊影响广泛,每年出版中小学音乐教材近 亿册,在抢救民族音乐、普及音乐文化、繁荣音乐创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人民音乐出版社已有318种图书及音像产品输出到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 区,众多国外知名乐团、演出机构租赁其出版的乐谱,实现营业收入180%的增长、利润总额188%的增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