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举办图片展庆中国国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5日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10月4日电(记者贺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文化处和巴基斯坦艺术委员会日前在巴艺术委员会展览厅共同举办巴中友谊图片回顾展。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巴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参议员以及巴信息与文化遗产部常务秘书穆罕默德·阿扎姆为展览剪彩并先后祝词。  

  孙卫东在致辞中说,图片回顾展揭示了中国几代领导人培育中巴友好关系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中巴是真朋友”的历史。他认为,文化和人文交流不仅是两国开拓友谊的桥梁,还是促进友谊不断发展的保障,中巴要将友谊持久地延续下去。

  阿扎姆触景生情地说,看到图片不禁想起自己三次访华的美好记忆,其间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的深情厚谊。他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中巴文化和人文交流,努力促进中巴友谊不断发展。

  来自中巴两国政府、教育、艺术及媒体各界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