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长假恰逢重阳节 央视荧屏丰富多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3日12: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是国庆长假第二天,恰逢“重阳节”,我台各频道将推出类型多样的节目,陪伴您共度佳节。

  综艺频道将从明天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推出重阳节十小时直播节目“九九艳阳天——陪着爸妈过重阳”,社会与法频道将推出特别节目《岁岁重阳》,聚焦老年人权益保护。我台新闻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发起的新闻公益行动“我的父亲母亲”,将在北京宁夏两地,举行预防老年人跌倒宣传活动,新闻频道将推出特别节目。此外,国庆期间,围绕“国之复兴、国之骄傲、国之情怀”三大主题,新闻频道推出《我的名字叫国庆》、《65载看中国》、《我们的国旗》等节目。系列节目《揭秘国礼执行团队》明天将带您走进礼炮部队。

  综合频道将推出大型励志少儿才智秀《少年中国强》特别精编版,科教频道国庆特别节目《江山多娇》将播出第二集,“我的中国味”节目将派出味道调查团前往江苏、重庆、海南进行美食大调查。

  为庆祝建国65周年,戏曲和音乐频道今晚推出《国庆戏曲曲艺晚会》、《唱响中国梦—“中国梦”主题歌曲演唱会》等大型晚会,中文国际频道将在十一期间推出特别节目《1949城市记忆》、《体验真功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