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山东作家作品年选》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03日12:28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霍晓蕙) 由山东省作家协会编选的《山东作家作品年选(2013)》近日由作家出版社出版,这是山东文学界献给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一份贺礼。

  编辑出版《山东作家作品年选》是省作协为繁荣发展山东文学事业设立的一项系统工程。《年选》每年度选编一套,包括当年度发表的优秀短篇小说、中篇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儿童文学、文学评论以及各类长篇文学作品的选目等,旨在集中展示山东作家和评论家年度创作成果,促进文学精品创作。

  《年选(2013)》分为小说卷、综合卷和评论卷,共收入作品159篇,长篇选目28部。入选作品既有获奖精品,也有转载的佳作,既有在重要文学报刊发表的优秀作品,也有在重要理论期刊发表的评论力作,比较全面地代表了全省作家2013年的创作成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