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将首次开展双“十佳”评选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30日16:58 来源:新华悦读

  9月26日,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联合在京举行2015年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本届订货会将于2015年1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以节俭办会、履行服务为宗旨,继续突出交易、引领等六大功能,使其更好地发挥出版物市场风向标作用。

  据介绍,2015年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全面实施网上报名为主、纸质报名为辅的参展程序。订货会前的招展工作会和订货会选定展台活动将合并举行,不再单独召开全国性招展会。订货会期间将首次开展“十佳展会活动”“十佳展会设计”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公布。

  本届展会主办方顺应数字出版的发展趋势,加强了数字出版企业的招商工作,届时将展示国内数字出版最新成果,体验数字阅读、快印高科技出版技术等,为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此外,订货会期间还将举行“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名家读书推广及以阅读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等多个“读书”创意活动。

  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国表示,订货会将继续发挥交易功能、宣传引领功能、创新科技功能、推动阅读功能、学术信息功能和走出去功能的作用。其间,通过举办“出版论坛”、两个“十佳”评选和大量信息发布等活动,来发挥订货会本身具有的出版市场风向标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